>

综合新闻

胡敏总裁会见GE蒸汽发电集团首席执行官Michael KEROULLE

发稿时间: 2019-07-29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726日,华润电力总裁胡敏在中国华润大厦会见了GE蒸汽发电集团首席执行官Michael KEROULLE,双方就项目合作、技术创新、国际业务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胡敏总裁对Michael KEROULLE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润电力经营管理、技术创新及发展规划等情况。胡总指出,华润电力与GE蒸汽发电集团在首阳山项目汽轮机技术改造工作中开展了友好合作,并将在仙桃项目、阜阳二期项目进一步加深合作。阜阳二期项目技术创新程度高,设计配合量大,希望双方密切合作,从提高机组循环效率、调峰灵活性、低负荷高效率运行等方面,共同探索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打造全球能耗最低煤电机组新标杆。

Michael KEROULLE 首席执行官介绍了GE蒸汽发电集团的全球业务情况,分享了全球化发展经验,并就GE蒸汽发电集团超超临界650/670℃技术研发、机组调峰灵活性等技术特点作了介绍。双方还就国际项目合作开发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GE蒸汽发电集团全球销售总经理Sacha PARNEIX及中华大区有关负责人,华润电力副总裁赵后昌、技术总监兼建设管理部总经理王勇刚及建设管理部、国际业务部、采购管理部相关人员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