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胡敏总裁到东北大区调研

发稿时间: 2019-07-17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717日,华润电力总裁胡敏到东北大区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华润电力助理总裁许洪波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胡敏总裁听取了东北大区总经理王炳东关于所在区域市场形势、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下半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举措,以及沈阳项目关于经营管理等情况的汇报。

胡敏总裁充分肯定东北大区2019年上半年取得的业绩,并对大区下半年主要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加大安全管理工作力度,树立安全管理业绩导向,完善科学的激励机制,做精做细安全管理工作,同时,要重点关注供热安全,完善供热应急预案;二是利用东北区域良好的风电资源,全力以赴做好平价上网风电项目的开拓工作;三是抓住华润集团与沈阳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契机,做好沈阳项目相关工作推进;四是制定科学的燃料采购策略,在燃料价格低谷期做好反季储煤工作,进一步降低燃料成本;五是积极推进锦州项目工程建设等工作,确保在2020年采暖季前实现机组双投;六是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纪检审计工作做深、做细,防微杜渐,杜绝“微腐败”现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大区更好发展。

调研中,胡总与东北大区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大区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拼搏奋斗,为华润电力绿色发展、创新转型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