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2019华润“未来之星”训练营华中五营开营

发稿时间: 2019-07-15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715日,2019华润未来之星新员工训练营华中五营(电力营)在湖北武汉开营。华润电力总裁胡敏,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王高强,华润集团人力资源部、华润电力相关部室、各大区有关负责人与343位营员共同参加开营仪式。

今年是未来之星”训练营办营的第十年。伴随着充满情怀与感动的十周年纪念视频和活力四射的开营视频,仪式拉开序幕。集团人力资源部刘宁作华润大学介绍。五营营长、华中大区总经理林年生介绍了华中五营的办营方案、营地文化、营地管理等情况。华中五营共有辅导员38人,营员343人。其中,博士学历营员2人、硕士92人、本科226人,硕士和本科学历营员比例进一步提升。

授旗仪式环节,胡敏总裁从2018届电力营员代表手中接过营旗交给林年生营长,与之一同交付的,还有集团和控股公司对新员工的关爱和期待。全体营员庄严宣誓,胡敏总裁等嘉宾将象征着青春与梦想的能量球点亮,宣告2019华润未来之星”训练营华中五营正式启动。

胡敏总裁讲述开营第一课,回顾了华润集团80年的“前世今生”,阐述了华润电力18年来快速、质量发展的内因,分析了当今公司面临的外部机遇与挑战。他勉励华润电力的“未来之星”们树立初心,坚定信念,培育良好的职业品质;树立目标,苦练本领,培育创新创造的能力;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培育坚忍不拔的意志,勇担时代使命,用奋斗定义青春。

在慷慨激昂的营歌大合唱中,开营仪式圆满结束。接下来,343名“未来之星”将通过为期30天的封闭式训练,努力实现“认同华润”转换角色”树立抱负的目标,完成从学生到华润人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