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浙江大学-华润电力智慧能源联合研发中心揭牌成立

发稿时间: 2019-07-03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72日,浙江大学-华润电力智慧能源联合研发中心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正式成立,华润电力总裁胡敏,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热能工程研究所所长岑可法出席揭牌仪式。

岑可法院士对胡敏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华润电力是中国效率最高、效益最好的综合能源公司之一,在能源创新变革方面步伐超前。华润电力与浙江大学成立联合研发中心,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登上新台阶。希望双方在技术研发与应用、人才培养与实践等方面深度合作,为智慧能源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胡敏总裁对浙江大学给予联合研发中心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浙江大学-华润电力智慧能源联合研发中心是华润电力与国内知名高校成立的第一个联合研发中心,双方在重视人才培养、着力转型创新等方面有着共同愿景。希望双方借此平台,打造校企联合典范,共同开拓智慧能源的美好未来。

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可持续能源研究院院长倪明江,能源工程学院院长高翔等相关负责人,华润电力高级副总裁姜利辉、副总裁后永杰、东南大区总经理奚勇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