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王祥明总经理赴广州项目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6-19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617日,华润集团王祥明总经理一行赴华润电力广州项目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并调研企业安健环管理、生产经营、创新转型等工作。集团环境健康和安全部总监张军政、华润电力总裁胡敏陪同调研。

王祥明总经理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广州项目超低排放设备设施、城市固废处置中心、安全标准化作业平台、智能集控室、储能调频系统、生态景点“幸福农庄”等区域,详细了解了华南大区EHS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计划和进展,以及广州项目安健环管理、生产运营、业务拓展、转型创新等方面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王祥明总经理听取了华润电力EHS工作汇报和广州项目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对华润电力积极部署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给予肯定,并就华润电力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健环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持续保持良好的安全生产态势;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安全第一原则,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三是要精确管理和防控重点风险,持续抓好企业安全重点危险源管理;四是要按照集团部署,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推动集团各项安全部署在各级单位落地见效。王总同时肯定了华润电力多措并举开展创新转型业务的做法和成效,强调要继续加强与相关政府部门的沟通,争取政策支持,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集团办公厅、环境健康和安全部、华润电力有关负责人等陪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