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王祥明总经理赴华润电力海丰电厂调研

发稿时间: 2019-06-01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5月31日,华润集团王祥明总经理赴华润电力海丰电厂调研企业经营发展、创新转型及未来战略规划等工作。华润电力胡敏总裁陪同调研。

王祥明总经理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海丰电厂智能集控室、汽机和锅炉平台、生物能源综合体项目、储能调频系统、绿色岸电码头等主要生产区域,参观了绿色能源教育展厅和碳捕集国际技术与交流中心,详细了解了电力生产运营、设备管控、技术创新、业务拓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祥明总经理听取了华润电力整体情况汇报和海丰电厂工作汇报,并与华润电力管理团队成员就能源行业市场环境、未来发展趋势、国际业务拓展、大湾区建设等事项进行座谈交流。他对华润电力的员工面貌、市场意识、价值创造、创新转型等方面给予肯定,表示对华润电力的发展充满信心,并就华润电力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国家能源发展战略,抓住新时代发展的新机遇,持续巩固自身行业领先优势,做好终端客户服务;二是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化创新转型工作思路,优化能源结构,进一步加强与创新型、科技型公司的合作与交流;三是积极参与大湾区建设,结合自身业务做出亮点和典范,借助集团力量提升华润电力品牌的影响力。

集团办公厅、战略管理部及华润电力有关负责人等陪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