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与北新建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 2019-05-13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512日,华润电力总裁胡敏在中国华润大厦会见了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新建材”)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兵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贺州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并在脱硫石膏供应与消纳、售电及综合能源服务、循环经济及固废综合治理等方面开展合作。

胡敏总裁对王兵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华润电力近年来取得的业绩,以及经营管理、信息化、运营管理经验。他指出,目前电力市场形势严峻,华润电力正处在转型创新的关键时期,积极发展综合能源服务,探索循环经济、集中供热、污泥掺烧等方面创新举措,希望双方以贺州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合作为基础,促进在各区域多方面的业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王兵董事长介绍了北新建材经营情况和主要业务,并对华润电力在经营管理、社会责任、运营效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北新建材和华润电力合作空间丰富广阔,希望双方在央企合作、产业扶贫、循环经济等方面开展合作,以贺州资源综合利用项目为起点,站在政治高度、立足社会责任,推动双方全面战略合作落地。

北新建材成立于1979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所属新型建材产业,1997年在深交所上市,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绿色建筑新材料集团、亚洲最大的轻钢龙骨产业集团、全球最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

北新建材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杨艳军及南方公司有关负责人,华润电力副总裁后永杰及控股办公室、华南大区、贺州项目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