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李汝革主席会见国家能源集团总会计师陈斌

发稿时间: 2019-05-09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58日,华润集团总会计师、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李汝革在中国华润大厦会见了国家能源集团总会计师陈斌一行,双方就企业战略、项目合作、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李汝革主席对陈斌总会计师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润集团、华润电力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是中央企业重组整合的创新典范,在落实国家能源战略、保障能源安全的前提下,战略定位更加科学,产业结构更加合理,业务协同更加高效,是电力行业的优质排头兵。希望双方在保持良好战略合作的基础之上,加强学习交流,推进项目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陈斌总会计师对华润电力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的发展战略和技术优势。他表示,华润电力有着良好的经营管理和项目开发运营能力,希望双方在做好现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积极寻求长期稳定的合作模式,尤其是在风电业务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伙伴关系。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科环集团董事长陈冬青及有关负责人,华润电力副总裁赵后昌、助理总裁兼战略发展部总经理许洪波、资产整合总监聂伟民及财务部、采购管理部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