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胡敏总裁会见德国HYREF公司联合创办人Andrew Koob

发稿时间: 2019-05-08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56日,华润电力总裁胡敏在深圳华润大厦会见了德国HYREF有限公司联合创办人Andrew Koob,双方就当前氢能及燃料电池的发展情况和双方未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胡敏总裁对Andrew Koob先生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润电力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胡总表示,华润电力正积极探索新能源业务模式,氢能及燃料电池是新能源领域新兴的重要技术,在国内有多种潜在应用场景,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探索合作模式,促进互利共赢。

Andrew Koob先生介绍了HYREF公司的发展和经营情况,重点介绍了直接柴油燃料电池和可逆固体燃料电池的技术、专利、经济性和实际应用案例。Andrew Koob表示,希望通过与华润电力的合作,进一步推广相关产品和技术应用。

华润电力高级副总裁姜利辉、副总裁后永杰、欧洲业务高级顾问雷宪章、智慧能源公司高级副总经理陈斌,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