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独立非执行董事赴华南大区新能源运维公司调研

发稿时间: 2019-04-05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41-3日,华润电力独立非执行董事马照祥、梁爱诗、苏泽光赴华南大区新能源运维公司调研,控股公司首席财务官王小彬、华南大区总经理马力等陪同调研。

董事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惠来检修基地达濠风电场及潮南检修基地南澳风电场,深入了解机组运行、设备管理、日常巡检、变电站运维、风机检修维护等情况,对一线风电员工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精神表示肯定,并就作业安全管控、生产效率提升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新能源运维公司总经理黄德华汇报了华南大区风电运维现状、管理技术创新及未来发展方向。董事们充分肯定了新能源运维公司在技术创新、节能环保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在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华南大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优化结构布局,加快技术创新,提升运行质量和效率,将环保事业做大做强,争取再创佳绩,造福当地人民。

调研期间,董事们还与一线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大家敢于挑战自我,勇于创新求索,脚踏实地在岗位坚守中努力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