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胡敏总裁赴华东大区调研

发稿时间: 2019-03-31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328日,华润电力总裁胡敏赴华东大区调研,华东大区总经理卜宪斗、华北大区总经理王波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华东大区卜宪斗总经理汇报了大区整体情况、2018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不足、2019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举措,大区各业务分管领导及各单位负责人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胡敏总裁充分肯定了华东大区2018年取得的业绩,并对大区2019年的主要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大运营”管理,深入研究并科学运用煤炭期货,提升运营效率和效益;二是要积极尝试售电调峰调频,及时根据售电业务发展需要调整管理手段;三是要坚持“以库存为核心”的燃料采购理念,利用库存平抑煤价,同时做好库存煤炭的安全管理;四是要全力以赴做好新能源资源的开拓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关系维护;五是要争取实现2019年建设项目尽早开工,并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尽早投产,同时积极配合润电基金和德润环保公司,加快相关项目落地;六是要做好财务信息化工作,同时加强人力、党建、纪检工作的灵活性,为大区业务开展保驾护航。

调研期间,胡总还与员工就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大家努力工作,不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与公司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