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胡敏总裁拜会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

发稿时间: 2019-03-29 来源: 【 字体:

 

328日,华润电力总裁胡敏在河北省唐山市拜会了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双方就加强电力能源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胡敏总裁对唐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电力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曹妃甸项目百万机组的优势特点,就项目投产存在的问题、在唐风电发展等事宜与王浩书记进行深入交流。胡总表示,华润电力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与唐山市的地企合作,秉承互利共赢的原则积极推动在唐电力能源项目的高质量发展,希望唐山市继续给予华润电力支持和帮助。

王浩书记对胡敏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华润电力长期以来对唐山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唐山市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王书记指出,唐山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经济总量等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河北省委、省政府对唐山市未来发展确定了一系列支持政策,为包括华润电力在内的众多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唐山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在唐发展做好服务和支持。王书记表示,将协调力量支持曹妃甸二期两台百万机组在2019年顺利转入商业运营,同时希望华润电力加大对区域内风电项目的开发和建设,共同谱写地方与企业精诚合作的新篇章。

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市委常委、秘书长梁振江,华润电力华北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波等陪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