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与中煤集团举行工作总结会及准班轮签约

发稿时间: 2019-01-04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20181228日,华润电力与中煤集团销售公司举行工作总结会及准班轮签约活动。

本次工作总结会就2018年双方合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就2019年煤炭长协合同进行了沟通。华润电力副总裁王林简要介绍了公司2018年运营情况,肯定了华润电力与中煤集团之间的战略合作关系,感谢中煤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电力的支持,并表示双方的合作经历了市场考验,取得了良好成效。

本次准班轮签约活动共签约两条航线,分别为“国投京唐港——华润电力江苏大区自备码头”和“国投京唐港——华润电力东南大区自备码头”。合作各方就准班轮合作模式达成共识:自2018121日起,通过准班轮运作模式,国投京唐港给予华润电力优先靠泊服务支持,中煤集团提供240万吨优质动力煤作为保障。

准班轮将煤、电、港、航合作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保障了中煤集团对华润电力的燃料稳定供应,提升了船舶运输效率,降低了船舶滞港费用,为华润电力系统性降低燃料采购成本提供了坚实基础。

中煤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胡志浩、康靖,国投中煤同煤京唐港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吉学斌,天津中海华润航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俊绵等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