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胡敏总裁赴基层联系点内蒙古锡林郭勒煤电项目调研

发稿时间: 2018-11-29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1128日,控股公司总裁胡敏赴基层联系点锡林郭勒项目、西一矿项目调研。控股公司副总裁后永杰、技术总监兼建设管理部总经理王勇刚,北方大区管理团队等陪同调研。

组织生活会上,胡敏总裁详细听取了锡林郭勒项目、西一矿项目整体工作汇报及党建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项目党支部“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做法和工作成效;讲授了“稳根固魂,更要强本”专题党课,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心得体会。胡总与党员干部和员工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就大家工作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安排部署。胡总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过去,校对前行的基准点,赢得竞争的立足点和事业的闪光点;要廉洁从政,守规矩、走正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调研期间,胡敏总裁深入煤矿、电厂现场,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并走进员工生活区域,与员工亲切互动,勉励大家勤奋务实、努力奋斗,与企业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