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李汝革主席赴北方大区调研

发稿时间: 2018-10-31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1030日,华润集团总会计师、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李汝革赴北方大区西一矿及锡林郭勒火电项目调研。

李汝革主席实地考察了西一矿井下巷道、锡林郭勒火电项目集控室、汽机房、锅炉房等区域,了解了现场施工进度、安全保障等实际情况。

李汝革主席听取了关于北方大区及两个项目整体概况、当下重点工作及未来发展规划,以及西一矿项目核准进度和锡林郭勒火电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的专题汇报。李主席对北方大区积极响应华润集团及华润电力“十三五”战略规划,充分发挥区域优势,提前谋划、精准发力,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

结合调研情况,李主席指出,在资源竞争日益激烈的大环境下,北方大区要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把下一步规划和发展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大区健康持续发展,成为华润电力良好业绩的支撑点;要发扬优良传统作风,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做好西一矿核准推进工作,争取年底得到核准;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上的原则,在保证人员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做好锡林郭勒火电项目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要精心准备、全力以赴保障锡林郭勒火电项目机组运行一次成功;要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员工工作生活保障,增强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华润电力副总裁赵后昌、北方大区总经理李向阳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