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荣获3项2018年亚洲能源大奖

发稿时间: 2018-09-20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919日晚,2018年亚洲能源大奖(2018 Asian Power Awards)颁奖典礼在印尼雅加达举行,超过百位全球电力行业高管及企业精英出席本次行业盛会,华润电力斩获3项大奖。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集风、光、火一体的绿色综合能源升级项目获颁中国地区年度最佳环保升级项目,华润电力(盘锦)有限公司低品位蒸汽供热改造项目获颁中国地区年度最佳技术创新项目,华润新能源(福清)有限公司源智慧能源项目获颁中国地区年度最佳智能电网项目。

亚洲能源大奖由亚洲极具影响力的杂志《亚洲能源》举办,旨在表彰亚太地区倡导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及践行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已有13年历史,被誉为能源界的奥斯卡2018年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上百家公司参加了该奖项的评选,评委均为全球能源行业的顶尖专家和领导者,经过严格遴选,华润电力3家企业从众多国际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亦是对公司在国际能源行业中的创新发展与卓越表现的高度肯定。

近年来,华润电力积极践行“转型创新,质量发展”理念,致力于通过对创新技术、高效运营模式等方面的不懈探索,分享卓越实践、贡献商业智慧,引领并推动能源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努力成为大众信赖、客户优选的国际化综合能源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