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葛长新副主席拜访山西省贺天才副省长

发稿时间: 2018-08-14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814日,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高级副总裁葛长新在太原拜访山西省副省长贺天才,双方就华润电力在山西投资发展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葛长新副主席对贺天才副省长及山西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华润电力在山西的投资发展情况,重点就华润煤业落实国家和山西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通过化解产能、去劣存优、盘活存量、优化增量推动公司转型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山西省政府在东桉煤矿、中社煤矿等优质资产盘活过程中给予支持,帮助企业实现扭亏脱困。葛长新副主席表示,山西省是华润重要的战略投资区域,华润电力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山西省的合作和沟通对接,为山西省煤炭产业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贺天才副省长对葛长新副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华润集团、华润电力长期以来与山西省的友好合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山西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润,重点关注并协调解决煤炭业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双方继续密切沟通、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山西省产业结构调整和社会经济发展。

煤业集团副总经理朱秀社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