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胡敏总裁会见东方电机刘辉董事长

发稿时间: 2018-07-13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712日下午,华润电力总裁胡敏在深圳华润大厦会见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简称“东方电机”)董事长、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简称“东方风电”)党委书记刘辉一行,双方就当前业务合作情况及未来新能源领域合作模式等事宜进行友好洽谈并达成共识。

胡敏总裁对刘辉董事长到访表示欢迎,对双方风电业务合作情况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华润电力近年来经营发展、创新商业模式等情况。胡总指出,风电在未来将持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形势,大力拓展风电业务是华润电力战略重点之一。东方电机是优秀的设备制造商,拥有丰富的电力设备制造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风电开发、生物质发电和垃圾发电等领域的合作,创新合作模式,促进共赢发展。

刘辉董事长感谢华润电力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并表示,东方电机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发展,形成了水、火、核、气、风“多电并举”的产业发展格局,核心技术和研发能力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东方风电则拥有完善的叶片自主开发、生产、试验体系和先进的自主电控系统,是国内唯一拥有双馈型和直驱型两种机型的公司。希望双方继续推进桥湾东汽机组高穿技术改造等合作事项和下一步合作事宜,不断提升合作深度和广度。

东方风电副总经理詹明及东方电机、东方风电相关部门管理人员,华润电力战略发展部、建设管理部、运营管理部、采购管理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