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葛长新副主席拜会太原市耿彦波市长

发稿时间: 2018-07-11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711日,华润集团山西区域工委书记、集团驻山西省首席代表、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高级副总裁葛长新在山西太原拜会太原市市长耿彦波,双方就现阶段及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耿彦波市长对葛长新副主席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华润电力拥有卓越的经营管理能力,多年来与太原市政府在资源开发、节能降耗、生态保护等方面开展多项合作,取得良好成效。当前,太原市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华润电力也正积极探索未来发展道路,双方合作潜力大、合作前景广,希望双方在现阶段良好合作基础上,不断创新、拓展合作内容,实现共赢发展。

葛长新副主席对太原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华润在太原业务发展情况,重点就华润煤业积极响应国家和山西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号召,逐步淘汰落后产能,有效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取得的成效和未来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葛总表示,太原市拥有丰富矿产、风、光等资源,华润电力在经营管理、生产运行等方面具有一定的行业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促进交流,积极探索更广泛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华润电力也将继续努力为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