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胡敏总裁会见中车株洲所李东林董事长

发稿时间: 2018-07-10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79日下午,华润电力总裁胡敏在深圳华润大厦会见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简称“中车株洲所”)董事长李东林一行,双方就当前业务合作情况、陕西渭南百万千瓦风电基地合作事宜及未来合作模式进行了友好洽谈。

胡敏总裁对李东林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在介绍了华润电力近年来业务发展情况和中车风电机组在华润电力运营情况后,胡敏总裁对双方风电业务合作情况表示肯定,对中车在华润海原西华山项目上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风电在未来将持续保持良好的发展趋势,大力推进风电业务发展是华润电力战略重点之一,中车是央企风电整机制造的优秀代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陕西渭南百万千瓦风电基地项目落地,同时期待双方拓宽在智慧能源和综合能源服务等领域的合作,探索新型合作模式,促进互利共赢。

李东林董事长感谢华润电力一直以来给予中车的支持,他表示,近年来中车株洲所致力于转型升级,积极与国外厂家或机构持续开展技术合作,不断提升风电产品的质量和核心竞争力,后续将继续集中优势资源,加快推进陕西渭南百万千瓦风电基地项目落地,希望双方在当前友好合作基础上,探寻新的合作机会和合作模式,提升合作效益。

中车株洲所副总经理范宝林、副总经理兼风电事业部总经理彭华文及风电事业部相关管理人员,华润电力助理总裁兼战略发展部总经理许洪波,相关部室及大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