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胡敏总裁会见徐州市政府徐东海副市长

发稿时间: 2018-06-01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531日,华润电力总裁胡敏在香港华润大厦会见了徐州市政府副市长徐东海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展开友好会谈,并达成广泛共识。

胡敏总裁对徐东海副市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徐州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电力在徐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胡总指出,华润电力在徐州投资了多个项目,徐州华润项目是华润电力的第一家电厂,多年来企地保持密切往来,取得了良好合作成效。他表示,华润电力始终致力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决落实徐州市政府各项政策要求,为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做出贡献,并希望双方在垃圾处理、生物质发电等新业态发展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徐东海副市长对华润电力长期以来对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华润电力有卓越的经营管理能力,财务表现优异,绿色发展理念与徐州城市发展趋势有很好的契合点,双方合作潜力大、合作前景广,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内容,推动合作进程,达成合作成效,实现互利共赢。

徐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姜明,徐州市及所辖丰县有关领导,华润电力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