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胡敏总裁赴泰国调研电力市场

发稿时间: 2018-05-23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522日,华润电力总裁胡敏赴泰国调研电力市场,期间走访了泰国电力企业,并拜会中国驻泰国经商处。华润电力首席财务官王小彬、投资管理总监刘文天蓉等陪同调研。

胡敏总裁与泰国Gulf电力集团总裁Sarath进行了会晤。胡总介绍了华润电力基本情况及国际化战略方向,重点介绍了公司在清洁煤电、新能源、综合能源服务等方面的优势。Sarath对胡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Gulf集团业务特点及其在东南亚地区业务发展情况。双方还就泰国及东南亚区域的电力市场环境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在东南亚区域的发展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当天下午,胡敏总裁先后拜访了中国驻泰国经商处和泰国正大集团。在中国驻泰国经商处,胡总与经商处张佩东参赞就泰国社会环境、投资环境、电力市场环境进行了交流探讨,张佩东参赞对华润电力的经营业绩表现和国际化战略目标表示肯定。在正大集团,胡敏总裁与正大集团执行副总裁洪波就泰国电力市场、东部经济走廊经济开发区发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双方在“一带一路”区域开展全面合作达成相关意向。

本次考察加深了华润电力对泰国及大湄公河次区域电力市场的了解,也增进了当地企业对华润电力的认识,为公司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快拓展国际业务,推动“3+1”业务战略目标实现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