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胡敏总裁会见日本电源开发株式会社北村雅良会长

发稿时间: 2018-05-16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516日,华润电力总裁胡敏,董事局副主席、高级副总裁葛长新在深圳华润大厦会见了日本电源开发株式会社董事会会长北村雅良一行,双方就国际能源市场情况、双方合作项目运营情况及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胡敏总裁对北村雅良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双方合作关系表示肯定,对电源开发株式会社一直以来对华润电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国能源行业现状和环境保护要求及华润电力整体情况和业绩表现。胡总表示,通过双方不懈努力,广西贺州电厂在面临严峻行业形势的情况下,业绩表现进一步好转,希望双方在巩固、发展现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国际化业务、环保治理、运营管理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北村雅良会长高度赞扬了双方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简要介绍了日本能源行业情况及电源开发株式会社运营情况,并分享了其在对外投资业务方面的进展和经验成果。他表示,华润电力是电源开发株式会社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在贺州电厂精诚合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在国际市场开发方面探索更多的合作机会,创造更优异的业绩。

电源开发株式会社董事、常务执行官本田亮,华润电力副总裁丁远奎、助理总裁兼战略发展部总经理许洪波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