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胡敏总裁会见重庆能源刘德忠董事长

发稿时间: 2018-05-05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55日下午,华润电力总裁胡敏在深圳华润大厦会见了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重庆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德忠一行,双方就现有项目及未来投资合作事宜进行友好会谈,并达成广泛共识。

胡敏总裁对刘德忠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润电力整体情况及2017年经营业绩表现。他表示,重庆经济发展势头强劲,能源发展空间很大,华润集团和重庆市政府已在多方面开展战略合作。重庆能源拥有较强的实力,对重庆市能源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在煤电业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刘德忠董事长介绍了重庆能源生产经营情况,并表示,华润电力在经营管理和创新发展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双方在现有项目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在新能源、国际化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重庆能源是集能源投资、开发、建设、运营、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能源企业,业务涉及煤电铝、燃气、清洁能源、建设、商贸、金融及海外投融资、咖啡产业7个板块,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

华润电力副总裁赵后昌,重庆能源副总经理李云鹏、张跃,华润电力、重庆能源所属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