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葛长新副主席拜访远景能源

发稿时间: 2018-05-08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58日,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高级副总裁葛长新在上海拜访了远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远景能源”),远景能源CEO张雷会见了葛长新副主席一行。双方就现阶段合作事宜,以及新形势下的合作机会和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葛长新副主席首先感谢远景能源一直以来对华润电力的支持,并表示,华润电力高度重视与远景能源的合作,双方现已开展包括风电业务在内的多项合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希望双方继续依托各自优势,在风电开发、综合能源服务、智慧能源等方面拓宽合作范围,深化合作成果,实现共赢发展。

张雷CEO对葛长新副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华润电力拥有优秀的管理模式和经验,是远景能源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结合各自战略布局和规划,在数字化、物联网信息化等技术领域和智慧能源领域等方面加强合作,深化战略伙伴关系,共同引领行业发展。

期间,葛长新副主席参观了远景智慧能源云平台,并就智慧能源现状及未来发展与对方专家进行了探讨。华润电力部分大区还与远景能源签署了合作协议。

远景能源副总裁田庆军,华润电力助理总裁兼战略发展部总经理许洪波,双方相关部门和所属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