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李汝革董事长会见菏泽市陈平市长

发稿时间: 2018-04-25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424日上午,华润集团总会计师、华润电力董事长李汝革在深圳会见了山东省菏泽市长陈平,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并达成广泛共识。

李汝革董事长对陈平市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菏泽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的信任、支持与帮助。他表示,华润在菏泽各项目保持了健康发展,取得了很好的业绩。电力项目是目前华润在菏泽最大的,也是最核心的项目,华润将在现有业务发展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在风电、光伏、多能互补等领域的投资,为菏泽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更多贡献。

陈平市长表示,华润为山东省尤其是菏泽市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菏泽市将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华润电力在菏泽各战略规划项目尽快落地,同时发挥华润的平台优势,扩大在菏投资,为菏泽经济、社会、环境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创造更多贡献。

会上,双方就华润在菏泽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重点推进项目进行了探讨。菏泽市副市长王卫东、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及有关部门和区县负责人,华润集团副秘书长郭晋清,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高级副总裁葛长新,华润集团战略管理部副总监翁菁雯,华润电力华东大区总经理卜宪斗等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