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荣获亚洲最佳可持续发展报告3项大奖

发稿时间: 2018-02-07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26日晚,由亚洲企业社会责任权威机构CSRWorks主办的2017年亚洲可持续发展报告奖在新加坡揭晓,在亚洲各国数百家参评企业中,华润电力可持续发展报告脱颖而出,获颁“亚洲最佳环境报告奖”“亚洲最透明报告奖”和“亚洲最佳可持续发展报告奖”3个奖项。

华润电力2016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是公司连续第7年编制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依据了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南(G4)》、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写指南(CASS-CSR3.0)》、香港联交所《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指引》(HK-ESG)等国际国内最新标准,全面、客观地报告华润电力履行经济、环境、社会责任的理念、工作和绩效。报告系统披露了公司在可再生能源发展、节能减排、资源循环和综合利用、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并连续两年请独立第三方对报告中披露的大气排放指标(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尘等)数据进行鉴证,增强信息透明度,更加有效地回应公众对能源企业对环境影响问题的关切。

亚洲可持续发展报告奖是可持续发展报告理念、能力和绩效方面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该奖项主要颁发给整体报告在关系到业务及其利益相关者的社会、环境和经济问题上表现出色,体现出组织的业务目标与其社会、环境目标之间的战略联系、可持续性绩效及未来计划,且具吸引力、凝聚力、透明性和可信度的企业。本次评比中共设有16个类别的奖项,华润电力申报了其中6个类别奖项,均成功入围,香港共有7家入围企业,华润电力是其中入围和最终获奖数量最多的企业。

可持续发展报告已成为公司与各利益相关方有效沟通的重要平台和渠道,受到国内外越来越广泛的关注和好评。奖项的获得,代表着国际社会责任权威机构对华润电力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工作及报告编制质量的高度认可,公司也将继续与各利益相关方紧密携手,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共同为全球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