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葛长新副主席会见复星集团李涛副总裁

发稿时间: 2018-02-01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129日,复星集团副总裁李涛到访华润电力。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高级副总裁葛长新,首席财务官王小彬会见李涛副总裁一行。

葛长新副主席对李涛副总裁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润集团、华润电力发展情况,电力行业发展趋势及华润电力未来重点发展方向。葛总指出,华润电力处在行业改革和企业转型的重要时期,希望双方在综合能源服务、固废处理项目和相关业务投资方面共同探讨合作机会。王小彬总还就华润电力在财务管理、海外业务发展及股东责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

李涛副总裁介绍了复星集团的发展情况和业务布局,他表示,华润电力有着优秀的业绩和良好的运营能力,希望双方在相关行业和领域加强沟通,探讨合作模式,在清洁能源和海外业务发展方面寻求进一步合作机会。双方还就人力资源管理、企业内部管理方式和经验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复星集团重大项目与新兴产业集团董事总经理李洋,复星集团资产管理执行总经理黄愷迪,控股人力资源部高级副总经理聂蓉、投资者关系总监何家豪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