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胡敏总裁会见华润银行宗少俊行长

发稿时间: 2018-01-19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112日,华润电力总裁胡敏、高级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朱国林在深圳会见了华润银行行长宗少俊一行,双方交换了对2018年电力行业发展趋势及境内金融市场监管政策等方面的看法。

胡敏总裁对宗少俊行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华润电力“十三五”业务发展战略,分析了华润电力的盈利模式、新能源技术创新,以及电力市场化改革等行业发展趋势,表示双方在风电项目资源获取、售电和综合能源服务客户资源开发、新能源多元化融资等方面拓展银企合作空间,并希望华润银行能加强与华润电力相关业务部门的沟通交流,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助力华润电力建设“效率最高、效益最好”的一流综合能源服务企业,实现互利共赢。

宗少俊行长对华润电力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华润银行业务发展现状,表示华润银行业务重点将回归实体经济本源,并将围绕华润电力售电、新能源等发展战略,积极做好产融协同的金融服务。

双方还探讨了围绕华润电力上下游客户供应链保理融资、生物质能源产业基金等方面的合作机会。

华润银行副行长田宇、金融部副总经理黄敏、能源金融业务拓展部副总经理高峻峰、助理总经理郭中华,华润电力财务部总经理李军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