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举办井冈山希望小镇罗浮学校公益活动

发稿时间: 2018-01-06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14日,正值新年伊始,由控股公司办公室统筹并联合信息管理部、华中大区赴江西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罗浮学校,举办了“迎新年 华润电力和你在一起”公益活动,向学校捐赠笔记本电脑,检修校园电力设施,并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力课堂”。
 
   
 
   
 

捐赠仪式上,控股公司办公室助理总经理杜剑梅对华润电力整体概况、履行社会责任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将爱心捐赠清单交接到罗浮学校校长李世平手中。华中大区赣南区域公司总经理曾庆志参加活动并向学校交接了校园电力线路维修所需的节能灯、插线板、电缆、开关等物资。井冈山市教育局局长刘福明对华润电力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爱心助学的行为表示高度赞赏和感谢,并赠送了锦旗和井冈山红旗标志。

     

     

     

活动期间,华中大区员工认真查看了教学楼等区域的线路,排查并协助消除隐患,为建设安全校园、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做出努力。活动还举办了面向小学四年级学生的“电力课堂”,通过播放华润电力卡通宣传片、讲解发电原理、用电知识有奖问答、电力科学实验等环节,让学生们了解电从哪里来和日常安全、节约用电常识;在电力科学实验环节,公司员工与小学生们分组合作完成了四叶小风扇、纸杯小台灯、电动发电机、泡泡机、穿越火线、甩干机等电力模型的组装。内容丰富的讲解和创意十足的实验,激发了小学生们的浓厚兴趣,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认识了华润电力、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