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荣获“2014-2016年度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称号

发稿时间: 2017-12-28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近日,在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开展的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评选活动中,华润电力审计部脱颖而出,获得“2014-2016年度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华润电力始终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公司审计工作紧密围绕公司战略和管理主题,以“服务战略,防范风险,保障发展,创造价值”为使命,坚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助力发展”的工作原则,搭建了具有华润电力特色的3-line审计管控体系,开发了OPP内控与风险管理整合框架,形成“事前、事中、事后”三位一体的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在华润集团内部率先开展项目投资后评价,形成“SOC”投资后评价机制。建立“三力”审计领导力素质模型,培养了一批“一专多能”的复合型审计人才,为华润电力强化内部管控、防范经营风险、提高经济效益、实现稳健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评选是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对华润电力审计工作的认可和鼓励。公司会继续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的监督和服务作用,不断提高管控水平和经营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