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微课作品获第三届中国企业微课大赛优秀奖

发稿时间: 2017-12-12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培训》杂志社主办的2017“第三届中国企业微课大赛(深圳赛区)”中,我司两节电力专业知识微课荣获优秀作品奖。获奖作品分别为北方大区田寿涛指导,沙其拉制作的《如何正确攀爬风机塔筒》;华南大区滕志毅、张铁钢指导,邓鹤泉、叶帆健、姜飞宇共同制作的《管理煤耗那些事儿之采购管理煤耗》,这也是华润集团第一个参加全国级别的微课大赛并获奖的作品。

20174月以来,华润电力组织百余名各大区专业工程师和“闪电侠”在华润大学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利用“华润大学APP”平台,精心制作了100多门行业专业微课,并成功开展上线学习。

据悉,华润电力还在华润大学的统筹规划下,通过审核优选了“企业党建”“安全生产”“职业素养”“国企精神”四个方面的25部微课优秀作品,并代表华润集团参加全国中央企业“联盟杯”微课大赛活动,目前该活动正在评审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