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荣获2016年ARC年报大奖

发稿时间: 2016-10-13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近日,第三十届国际ARC年报大奖评比结果在纽约揭晓,华润电力2015年度中期及年度报告荣获2016年国际ARC年报大奖之能源领域最佳内部设计(Interior Design)铜奖。

国际ARC年报大奖(International ARC Awards)由美国独立机构MerComm Inc主办,是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年报比赛,全球企业、政府部门、非盈利机构均可参赛,被誉为“年报奥斯卡”,至今已成功举办过二十九届奖项评选活动,更被美国财经媒体评为年内最值得期待的设计大奖。ARC大奖的评审团成员包括全球超过90家机构及企业的投资者关系和财经专业人士、作家、设计师及摄影师等,因高度秉承公正、公开、独立、透明和公平的原则而享有国际盛誉及权威。大赛从设计创新、陈述清晰、有效阐述企业经营理念及力臻优越等方面评选出各行业最优异的年报作品,表彰在投资者关系及与市场沟通工作中具有卓越能力的企业。

华润电力2015年度中期及年度报告,以独特的“加、减、乘、除”角度,折射出公司“增强技术、减少排放、扩展业务、共享资源”的理念,以创造性的内部设计从超过60个国家的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此项大奖,体现了华润电力的国际化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