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与珠海斗门区签订分布式能源项目

发稿时间: 2016-07-06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7月4日,华润电力与珠海市斗门区政府就加快推进珠海富山分布式能源站项目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补充协议,明确了由我司在该区独家投资、建设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分布式能源站及配套设施。华润电力华南大区总经理马力与珠海市斗门区常委常务副区长何为,代表双方在补充协议上签字。

洽谈会上,马总介绍了华润电力概况、业务情况以及华南大区未来发展方向,对几年来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给予华润电力的支持与关怀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华润电力将依托自身综合能源服务商的经验和资源优势,继续致力于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和运营,积极参与园区企业屋顶光伏、风电等新能源业务,协助园区企业开展用能技改和综合能源利用,有效降低园区企业用能成本,协助园区招引资工作。

斗门区常委常务副区长何为表示,斗门区人民政府和富山工业园管理委员会高度重视与华润电力的合作,将继续从政策、土地、客户等各个方面给予支持,希望华润电力在富山工业园的分布式能源站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据悉,此次签订的补充协议是对2008年双方签订《战略投资框架合作协议》的补充,协议明确了由我公司独家投资、建设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分布式能源站及配套设施,后续根据国家能源政策和热负荷增长情况建设集中供热机组。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发挥燃气分布式能源综合效率高,能源梯次利用便利等优势,为园区企业提供蒸汽、热水、供冷、除盐水、压缩空气、中水利用等多样化服务。

珠海市斗门区代区长、富山工业园管理委员会主任马洪胜、斗门区副区长陈珩、斗门区政协副主席富山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何励萍,以及华润电力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