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新能源与忻州市签订风电扶贫协议

发稿时间: 2016-01-22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1月21日,华润电力(风能)开发有限公司与忻州市签订风电扶贫合作协议。控股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兼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张沈文,忻州市委书记李俊明,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连生等出席签约仪式。张沈文总经理与忻州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代表双方签约。协议的签订旨在利用忻州市丰富的风能资源,开展风电扶贫工作,促进新能源发展,同时推动贫困地区增收脱贫。

张沈文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十三五”期间,公司将致力于推动忻州市的风电扶贫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责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用优良的业绩回报忻州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对华润的厚爱。

郑连生市长在讲话中要求市发改委及扶贫部门主动对接我司,把协议落实到具体项目上,按照“百日行动”的要求,确定一批落地开工、明年能够投运的项目,真正把具体项目做起来。他强调,有关部门要着力搞好服务,始终坚持“产业第一,项目至上,企业为重,服务为本”的理念,以企业的需求作为政府的努力方向,把项目和企业的事放在心上、拿在手中,全力服务企业,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新能源事业部和忻州市将本着友好合作、共同发展、市场运作、政府推动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主动改善合作环境,深化合作内容,落实合作措施,提高合作效率和水平,共同推动风电扶贫项目尽快落地。

忻州市委常委、秘书长郝钧藩,华润山西康兴源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于会民等也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