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与伊泰集团召开战略合作洽谈会

发稿时间: 2015-11-07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11月6日,华润电力与伊泰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洽谈会在江苏分公司常熟项目召开。火电事业部副总经理兼燃料部总经理王林,火电事业部副总经理兼江苏分公司总经理聂伟民,伊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葛耀勇,伊泰集团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常熟项目总经理王颖首先代表公司向与会各位领导和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陪同参会人员参观了生产现场。

王林回顾了华润电力与伊泰集团十年以来的良好合作,详细介绍了华润电力近期和未来的项目发展情况,并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华润电力与伊泰集团的沟通联系,发展和巩固双方长期以来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谋求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葛耀勇细致地介绍了伊泰集团目前的发展态势,并结合具体的业务与华润电力与会的各单位代表一一交换了意见,希望进一步推动和落实相关合作。通过此次会议,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会议取得了预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