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官方微信正式上线

发稿时间: 2015-11-12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11月12日,时值华润电力上市12周年,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华润电力官方微信号正式上线了。微信用户可通过搜索公众号“华润电力”,或手机扫描华润电力官方微信二维码添加关注。

华润电力官方微信号的开设,旨在适应新媒体时代的传播特点,进一步拓宽公司品牌传播渠道,通过有效整合公司及旗下企业的相关信息,广泛传递华润电力绿色、专业、环保、责任、温暖的企业形象,体现华润电力“绿色能源,润泽生活”的责任理念,让公众更多的了解华润电力。微信平台设置“我们”、“绿色能源”、“润泽生活”三个一级栏目,“我们”下设“播报”、“视角”、“名片”、“VCR”、“官网”五个二级栏目,包括公司重大活动、经营动态、媒体解读、企业概况和宣传片、官网链接等内容,从多个角度全面、立体呈现华润电力发展情况;“绿色能源”下设“专题”、“绿道”、“有爱”、“CSR” 四个二级栏目,重点介绍和展现华润电力坚持绿色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的理念与实践;“润泽生活”下设“品香茗”、“约起来”、“投稿吧”三个二级栏目,主要推送员工各类优秀投稿作品、招聘信息等。

我们将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加强与社会公众的良好沟通,搭建起与广大员工亲密互动的线上家园,传播推广华润电力的绿色发展理念与成效。欢迎社会各界关注华润电力微信公众号,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