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张沈文副主席赴九江桃源项目调研

发稿时间: 2015-09-20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9月19日,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兼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张沈文赴新能源华南分公司九江桃源项目进行调研。

张总先后到项目升压站区域、风场平台等生产区域及项目部进行了现场察看,随后,九江桃源项目负责人孙志岗详细汇报了项目当前各项工作和员工生活情况。张总在听取汇报后高度肯定了项目部的各项工作,感谢大家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并要求所有员工在工作中要发扬华润新能源“行胜万言”的精神,遇到难题要迎难而上,确保完成九江桃源项目年度并网目标。张总还与项目部员工进行了座谈,会上他强调,九江龙源项目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要注重一线员工的切身利益,实现项目与员工共同发展。与会员工深受鼓舞,表示将为实现并网目标而奋力拼搏。

新能源事业部助理总经理兼新能源华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彩祥、新能源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宪章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