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荣获2015全国能源企业优秀宣传单位最佳传播效果奖

发稿时间: 2015-09-19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9月18日,由《中国能源报》社主办的“全国能源企业宣传工作经验交流会暨2015中国能源企业传播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来自能源领域各细分行业61家企业的80余名代表参加了交流会,华润电力在会上荣获优秀宣传单位奖。

根据各能源企业上报的详实材料,通过业内专家的层层筛选,本次交流会评选出了2015年中国能源企业“优秀论文奖”“优秀宣传单位奖”“优秀宣传个人奖”和“优秀内刊奖”等奖项,华润电力荣获“中国能源企业优秀宣传单位最佳传播效果奖”。会上,各参会能源企业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针对企业舆情管理、平台建设、组织制度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分享经验、总结不足。

在新的发展形势下,华润电力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品牌管理、传播与推广工作,努力塑造坚持绿色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的中国现代能源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