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集团总经理乔世波到贵州煤电一体化公司考察

发稿时间: 2015-06-12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6月11日,集团总经理乔世波在参加“中央企业助推贵州经济发展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前到华润电力(贵州)煤电一体化公司实地考察。乔总查看了贵州煤电一体化公司办公环境并看望公司员工后,在贵州煤电一体化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与该公司管理团队和部分中层管理人员进行座谈。

华润电力副总裁、贵州煤电一体化公司总经理陈运龙对乔总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乔总对贵州煤电一体化项目的长期关心与支持。贵州煤电一体化公司副总经理白春平向乔总汇报了毕节项目“黔电送渝”和六枝电厂项目“西电东送”进展情况。

乔总高度肯定了贵州煤电一体化各项目进展,并要求贵州煤电一体化公司继续稳步扎实推进六枝电厂工程建设,争取按计划投产发电,同时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尽早完成毕节项目送出工程并开工建设。

陈运龙副总裁汇报了贵州省贵安新区售电主体开放试点相关情况,乔总要求贵州煤电一体化公司抓住有利机遇,力争取得贵安新区售电主体资格,积极参与电力体制改革创新,为华润电力参与电力市场改革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