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集团总经理乔世波赴贺州项目考察调研

发稿时间: 2015-05-16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5月14日,集团总经理乔世波到贺州项目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贺州项目总经理左俊杰从电力市场形势、电力体制改革、贺州项目经营状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座谈会上,乔总还听取了华润在广西各业态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乔总还到昭平茶业园区、富川生态种植园、贺州电厂102A检修现场视察,并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

期间,乔世波总经理拜会了梧州市委书记黄俊华,贺州市委书记赵德明、市长李宏庆,就华润在广西特别是贺州、梧州两市的投资经营情况,以及贺州电厂二期、水泥、啤酒、燃气等项目进展情况交换意见。

第二天,乔总出席贺州项目的党委民主生活会扩大会议,与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听取基层党员同志的学习心得,同时告诫大家要严于律己,落实“三严三实”指示精神。

华润驻广西首席代表彭方清及电力、水泥、啤酒、燃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