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丹麦能源企业代表团到访华润电力

发稿时间: 2015-02-12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2月11日,丹麦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苏珊女士携丹麦能源企业代表团一行21人到访华润电力。控股公司火电事业部副总经理曲河辉、战略发展副总监刘文天蓉等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的沟通和交流。

苏珊参赞对华润集团及华润电力的快速发展和斐然业绩表示赞许,并重点介绍了丹麦在节能减排、电厂优化、技术升级以及新能源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随后,丹麦能源企业代表团成员先后就本企业的设备优化技术、节能减排技术、境外融资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介绍,并提出未来希望与华润电力进行良好合作的愿望。

曲河辉副总经理对丹麦能源企业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简要地介绍了华润集团、华润电力的基本情况,然后重点就丹麦能源企业代表团关注的热电联产项目生产运营情况、供热规划、分布式能源项目、节能环保、新能源以及项目融资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表示希望未来能与丹麦相关能源企业在实质项目上进行探讨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