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发布2013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发稿时间: 2014-07-18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718日,华润电力发布《2013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这是华润电力发布的第四份可持续发展报告。本年度报告从“责任管理”、“发展绩效经济绩效、“环境绩效社会绩效等角度,较完整地披露了华润电力在2013年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开展的工作。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依据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写指南(CASS-CSR 3.0)》暨《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标准(2014)》,全面综合评价了华润电力社会责任工作的绩效表现以及报告编写的过程性、实质性、完整性、平衡性、可比性、可读性、创新性,对华润电力的社会责任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报告给予“四星级(优秀)”的综合评定。

本年度报告在编制过程中致力于提升质量,加强了“保障电力供应安全生产发展绿色电力发展循环经济节约资源能源、“降污减排厂区及周边环境治理等电力生产行业关键性议题的披露;披露了安全生产事故数、“人身伤亡事故数非计划停运等负面数据信息,并以案例形式,对公司管理缺陷及整改措施进行阐述,增强了报告内容的平衡性;披露了“运营发电量经营利润”、员工培训总投入烟尘排放率53个关键绩效指标连续3年的历史数据,增强了报告信息的可比性;报告框架清晰、篇幅适宜、语言流畅,采用图片、表格、流程图等多种表现形式,排版精美,设计风格生动活泼,多处嵌入具有行业特色的图形设计,提高了报告的悦读性、可读性;并以专题“十年发展履责路开篇,描绘了华润电力社会责任绩效全貌,便于各相关方整体了解华润电力履责历程。本次是华润电力《报告》首次参与国内权威专业机构的评审,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提升华润电力的可持续发展报告编制水平和质量,促进社会责任管理及实践工作,提升企业的社会责任品牌形象。

未来,华润电力将继续坚守诚信价值观,牢记央企庄严使命,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发展思路,持续地关注于组织变革和管理提升,持续地致力于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持续地提升履责能力和水平,与各利益相关方及社会大众携手,共赴绿色能源革命的新征程!

敬请浏览华润电力《2013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http://www.cr-power.com/duty/kcxfzbg/201407/P02014071864560035751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