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获中国企业ESG“金责奖”最佳社会责任奖

时间:2019-11-29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128日,新浪财经金麒麟论坛暨首届中国企业ESG“金责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华润电力受邀参加“ESG与可持续发展主题分论坛并获颁首届中国企业ESG“金责奖最佳社会(S)责任奖。

首届中国企业ESG“金责奖1028日启幕,取意责任像金子一样宝贵与厚重,共设最佳环境(E)责任奖、最佳社会(S)责任奖、最佳公司治理(G)责任奖等10个奖项,意在嘉奖对中国ESG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和机构。奖项候选名单基于企业公开信息、新闻舆情等资料及权威数据库综合评估后得出。经ESG绩效成果、专家评审及网上投票三项综合评定,华润电力成为10家获得最佳社会(S)责任奖的企业之一。

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强公司治理,大力发展以风电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加快煤电转型质量发展,通过城市污泥掺烧等举措破解社会发展难题,关爱员工健康和成长,投身慈善公益与脱贫攻坚事业,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未来,华润电力将继续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ESG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