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8部影视作品获第十四届“中电传媒杯”大赛奖项

时间:2019-11-25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121日,第十四届“中电传媒杯”全国电力行业优秀影视作品展评及2018度“中国电力新闻奖(影视)”作品评选颁奖典礼在四川泸州举行,凭借8部参选影视作品全部获奖的战绩,华润电力获最佳组织奖。

其中,控股公司报送的《“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华润电力企业巡礼系列片》获“中国电力新闻奖(影视)”二等奖和“中电传媒杯”综合专题类一等奖;西南大区《守望万家灯火时》、中西大区《我们的故事》获“中电传媒杯”微电影类一等奖;江苏大区《像梦一样自由》获“中电传媒杯”MV类二等奖;中西大区《年轮——华润内黄400MW风电项目档案专题片》、华北大区沧州运东项目《一路相伴感恩有您!》获“中电传媒杯” 综合专题类三等奖,中西大区内黄项目《好风长吟润物耕心》、首阳山项目《首阳一分钟》获“中电传媒杯”宣传片类三等奖。

“中电传媒杯”由中国电力报刊协会和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共同组织举办,创办于2005年,是我国电力行业影视新闻领域级别最高、权威性最强、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赛事,被誉为“电力奥斯卡”。本届比赛吸引到了全国能源电力行业600多家企业的近1800多部影视音作品参赛。分为新闻消息、新闻专题、综合专题等14个组别,作品展播及评审历时半年,最终根据专家评审、线上阅读量、现场投票三部分成绩综合考量产生获奖名单。2018年度“中国电力新闻奖(影视)”由“电力奥斯卡”新闻消息、新闻专题、综合专题、纪录片、现场直播类一等奖作品评选得出,《“绿色发展美好生活”华润电力企业巡礼系列片》也成为华润电力首部获得该奖项的影视作品。

近年来,华润电力紧密围绕“3+1”业务发展战略,通过各类传播平台、丰富的媒体形式及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持续加强品牌建设,强化品牌传讯人才队伍培养,全方位提升传播能力,涌现出越来越多包括影视作品在内的优秀宣传作品。此次获奖是对华润电力影视传播工作的肯定,也将激励公司及旗下企业创作和打造越来越多的传播精品,不断提升华润电力的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