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党委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同志

时间:2019-10-01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929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华润电力党委书记、总裁胡敏,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王高强分别走访慰问了获得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老同志,送上组织的关心,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胡敏书记一行来到煤业分公司华润天能徐州煤电有限公司,与刘存俭、张朝金、刘传明等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建设和华润电力的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胡敏书记表示,华润集团作为红色央企,企业发展始终与祖国繁荣昌盛紧密相连,华润电力将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新的贡献。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将继续关注公司转型发展,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各项工作,祝愿华润电力在新时代谱写新篇章、展现新作为。

王高强副书记一行来到江苏大区南热项目慰问马恒云、张庆存等老党员、老同志代表,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与他们共话新中国的沧桑巨变和新时代的美好愿景。他表示,两位老同志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被授予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关心关爱,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控股人力资源部、办公室、江苏大区、煤业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