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与中卫市、中车株洲所签订三方合作协议

时间:2019-09-29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925日,华润电力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委市政府、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简称“中车株洲所”)在株洲进行友好洽谈并签订合作协议。华润电力总裁胡敏,中卫市委书记何健,中车株洲所董事长李东林等出席会议。

胡敏总裁对中卫市委市政府、中车株洲所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电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华润电力近年业务开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华润电力将充分发挥产业优势,与中卫市、中车株洲所一道,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本着“着眼长远、优势互补、互惠多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化拓展三方合作领域,全力打造“共创、共享、共担”的政企命运共同体,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何健书记表示,近年来,中卫市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谋划和实施了一批惠及社会民生的重点项目。华润集团和中车集团两大中央企业为中卫的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新理念、新思维、新模式,也将为今后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力。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各方能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对接互动,实现更大的互利共赢。

李东林董事长对华润电力、中卫市委市政府给予中车株洲所风电产业的认可及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各方紧抓国家“一带一路”建设重要机遇期,加深交流、深化合作,秉承开放、信任的原则,在风电整机、智轨电车、新能源客车等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华润电力北方大区总经理李向阳,中卫市副市长、中卫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建新,中车株洲所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彭华文分别代表三方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依托中卫市要素资源、投资环境、市场辐射、产业政策、承载能力等方面的有利条件,充分发挥各自在新能源装备制造、新材料研发应用和规模化智能运营等方面的产业优势,加强三方之间资源与产业的对接与合作,将中卫市建成宁夏“门户经济”和新型工业聚集地。期间,胡总一行还调研了中车株洲所相关生产车间。

中卫市委常委、海原县委书记徐海宁,市委常委、副市长曾申平等政府领导,华润电力建设管理部、采购管理部、中西大区、华中大区、北方大区有关负责人,中车株洲所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