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举办风险管理路演

时间:2019-07-05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近日,华润电力在深圳举办2019年风险管理路演,控股运营管理部、环境健康和安全部、财务部、华南大区,以及华润保险经纪有关负责人和人员,中国人寿保险、平安保险等10家保险公司有关业内人士参加活动。

控股财务部、运营管理部、环境健康和安全部分别就华润电力整体情况、火电及风电设备运行及管理情况、电厂风险管控措施等保险公司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介绍。期间,保险公司有关人员赴华南大区惠来三清山风电场及海丰电厂实地考察,听取了电厂日常经营及风险管理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参观了厂区及主控室等区域。

各保险公司对本次路演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路演充分展示了华润电力的风险管理意识和能力,加深了他们对华润电力火电厂和风电场的安全管理和风险控制工作的认识。

风险管理路演为华润电力首次举办,旨在促进保险公司充分了解和客观评价华润电力实际生产经营情况、风险管理情况,增加信息透明度,促进业务合作关系,为年底财产保险续保工作争取更有利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