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到贺州项目调研

时间:2019-07-04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6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到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调研。

鹿心社书记首先参观了贺州项目循环经济展示厅,了解循环经济产业发展情况。华润电力副总裁后永杰对鹿书记到贺州项目调研表示欢迎,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华润电力在地方扶贫和产业发展方面给予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华润在贺业务开展情况,表示示范区积极参与自治区推进的“东融”战略,循环经济不断升级发展,帮助解决地方发展环保瓶颈,培植了具有华润特色的“工业树”。贺州项目负责人着重汇报了近期遇到的挑战及所需自治区协调的问题,希望能与贺州地方政府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打造“广西东融示范区”。

鹿心社书记对贺州项目走出创新转型发展之路及华润人的精神风貌给予了赞扬,充分肯定了贺电送粤扶贫模式对富川县脱贫摘帽起到的积极作用。他鼓励贺州项目及华润各企业植根广西,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进一步促进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华润发挥多元化产业优势和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品牌影响力,助力贺州乃至广西推进东融,实现央企与地方合作共赢。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自治区、贺州市、富川县有关领导,华润集团驻贺各业态有关负责人等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