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敏总裁会见马来西亚登嘉楼州政府代表团

时间:2019-07-01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630日,控股公司总裁胡敏在中国华润大厦会见马来西亚登嘉楼州政府代表团,双方就登嘉楼州产业园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胡敏总裁对登嘉楼州政府代表团远道而来表示欢迎,对登嘉楼州政府给予华润电力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胡总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各业态情况和华润电力近年来业务发展情况,提出希望双方保持良好沟通交流,促进太阳能发电项目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马来西亚登嘉楼州商业、工业、区域发展和行政福利主席(皇室成员)Honorable Dato Tengku Hassan bin Tengku Omar介绍了登嘉楼州发展状况及其特色产业发展规划,对华润集团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许。他表示,希望华润集团可以选择马来西亚登嘉楼州作为投资的新地域,促进双方在能源电力等领域展开更广泛的合作。

控股公司副总裁丁远奎及控股建设管理部、运营管理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